连夜跑路

阿散是唯一的妻子

【??】身为提督

不太清楚是什么
放飞自我注意!!
意识流慎入



这份感情,从与你相遇的最初一瞬间就决定了    

我是一名普通提督,或者说是司令官,指挥官?独一无二的她们对我也有着不同的称呼,不过一定要说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提督”这个称呼  

我是一年前回到这个镇守府的,但其实我真的身为提督的日子可不止一年,只不过之前锒铛入狱,一年前才被放出来而已  

你问我在那个阴暗潮湿的小房子里最想干的是什么?大概是想出来,想和她们重聚吧  

毕竟我和社会上许多单身狗不同,虽然我是一位女性,但同时身为提督的我可是有婚舰的,那孩子叫吹雪  

“吹雪型一番舰,吹雪登场!嘻嘻,这样的登场白是不是很有气势呢?请多关照啦,提——督——大——人!” 初次相遇听到她后面刻意拖长的四个字,我不由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青涩少女的尾音带着俏皮与可爱,而我作为一个多年来仅仅与文书打交道的死宅提督来说,获得一位舰娘甚至说与这样可爱的她建立亲密关系更是想都没想过

以前我还不懂那些碌碌无为的懒提,但当我真的见到她的一瞬间就明白了 到底是怎样邪恶的心什么能让这些提督派这么可爱的舰娘上战场啊!  

她在战场上与敌人厮杀,而我却只能在指挥室中看着她,我只能看着她受伤,我只能下达命令,让她改变阵容,亦或是进击撤退。 而她也只能听从我的指令,不管是中破或者是大破,她只是舰娘,她没有资格向我提出意见,甚至不能对我的决定说一个“不”  

但她每次回港都是带着笑回来的,成功击退敌人之后她会开心的小跑到我面前要求我的夸奖,如果失败了则会小心翼翼的观察我的脸色,发现我不生气才会重新展露笑颜   真是的,这样可爱的她怎么会让人有责备的想法啊  

后来的我更强大了,列克星敦,萨拉托加,纳尔逊,声望,威尔士亲王……
那些被称作主力舰的舰娘一个个加入了我镇守府,我的镇守府的实力也逐渐雄厚,一艘驱逐舰,一艘不能改造的驱逐舰已经无法通过自身的实力跻身第一舰队,她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件事,并主动提出了参与远征的想法

我还记得她的理由
“我想和姐妹们待在一起,所以拜托了——!”
我答应了,我不知道我抱着怎样的想法答应了这件事,只知道自打那以后我一天只能与她见几面,毕竟刚刚步上正轨的镇守府,资源总是不够用    

后来偶尔一天夜里失眠,本想去海边散步,却看见了偷偷训练的她   她满头的汗水,但还是保持着最高速在海面上航行,推进器在她脚下溅起水花,一直被松松垮垮挂在身上的鱼雷在一个急转弯中被完美的抛入海里,在海水中游动着朝着目标一步步逼近,最后,假想敌人被完美击沉  

居然晚上在偷偷训练吗……?
难怪每次遇到她总是一副疲倦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做的决定草率,后来我提出让她回到第一舰队,她面露欣喜,但还是婉拒了
我天真的认为她只是厌倦了战斗而已,我的镇守府里并非没有这样的孩子  

我的第一舰队就算没有她也能次次为我带来胜利,有没有她无非是夜战中缺少了一发雷击的区别罢了

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但心里不知为何却是空荡荡的,我悄悄在任务规划中减轻了她的工作量,在她向我汇报工作时笑着夸奖她,甚至利用自己身为提督的特权强制让她放假,但即便如此,这样的情况一直没有发生改变  

直到总督府为寄来了一枚戒指和一封信   戒指的样式很简单,不像是结婚时会用的那种带有钻石的会闪闪发光的款式,而是十分简单,就一个圈,说难听点,就算是用俾斯麦的零食也可以做出来一个跟这差不多的  

我对此感到不解,直到我拆开那封信之后才恍然大悟   提督可以将这枚戒指送给心爱的人   信纸偌大的空间上只有这一行黑字,意义不言而喻。

我以前也曾听前辈讲过,当镇守府中有舰娘对你芳心暗许的时候总督府就会寄来这一枚戒指,不过也只有这一枚,当时哪位前辈还不满的吐槽说总督府太小气,可他当时究竟说了些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在意那位对我芳心暗许的她究竟是谁

温柔稳重的列克星敦?英气逼人的纳尔逊?很会照顾人的声望?不过究竟是谁已经无所谓了,一开始就走进我心的只有她啊,不管是不是她,这枚戒指我都会为她珍藏的  

日子还是这样一天天的过,这平凡的日常过于会一直继续下去。  

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那身为提督平凡的日常改变了   我提前得到了消息,我的同僚只是告诉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只是告诉我我的港区还只是刚刚起步不久,想要重新再来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是要我‘抛弃’她们吗?”我反问  

他们沉默了,别过了头,良久才回复我  

“……只能这样了吧。”  

……  

……    

“抱歉。”

  “我会留下的。”  

他们不解,最后只是摇了摇头离开了这里  

“因为……她还在这里啊。”    

等我回到了我的港区,我港区的所有舰娘都围了过来,把我围在中间,我尝试在密密麻麻的人群里寻找她的身影,可惜的是并没有找到    

我只能笑笑,告诉她们        

“不用担心,我会一直留在这。”  

是我的错觉吗,她们似乎更伤心了?

也就是那天,我终于把一直被我珍藏在小盒子里的戒指重新拿了出来,借着月亮的光辉细细打量,我才发现这枚戒指在光芒下竟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光  

如果带在她的无名指上,那一定非常漂亮。  

这样想着的我,把戒指攥在手里,过了一会又重新将戒指放了回去  

可是,应该没有这个机会了吧?      

一直到我从被监禁到放出来为止,我都再没见过她  

一个失去了提督的镇守府会怎样?我不得而知,也许各种精密的器材会因此生锈,也许曾今的办公楼会变得破旧不堪,也许庭院里会杂草丛生  

那她们呢,她们又会怎样呢……?  

……

我听着最高法院对我的宣判,绝望的抱着自己的头   我不敢继续想了  

毕竟,那热闹的港区已经成为过去

……

“恭喜,你被证实无罪,从今日起你可以重返你的港区。”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位男性站在我的牢门前这样对我说

“啊,我已经可以出去了吗……?”随着牢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我手上的镣铐也被取了下来,我活动着被拘禁许久的手腕,一边打量着递到我面前提督制服  

看起来还是原来的样子,可惜的是已经没有原来的勋章了  

我换上了那全新的制服,干干净净的胸前告诉我一切都将重新开始    

【请选择您的初始舰】 那位金发的女性开口,甚至连头都没有抬只是干脆利落地递给我一张表  

与原来简直一模一样啊。我在心里悄悄感叹,然后接过那张纸开始填写  

初始舰:吹雪

她接过那张表,按照我写的东西输入到电脑当中  

“果然如此。”我身的男人突然开口  

“你居然还没走吗?”我回头看了他一眼  

“我的职责是送你回答港区。”男人耸耸肩,似乎他也很无奈      

一路上他告诉了我很多,很多我不愿听到的事  

我曾今的主力舰被强制派去各种新人提督的港口,一些实力不济的则直接被松到了分解炉里变成资源,他看着我惊讶的神色,又补充了一句

但有一位被留下来了  

有一位?我惊讶了一下,但很快又趋于平静,我估摸着可能是列克星敦,毕竟她可是大部分提督口中的太太,也许会被大发慈悲的留给我?  

想到着我又有些难过,如果是她……  

我叹了口气,本来有了些盼头的日子又变的如同土色  

但当我看见港区里的一抹蓝色时,所有的死灰都复燃了,当年刚上任时的激情与冲动重新浇灌了我  

“吹雪。”我开口,眼前的少女已经不是从前的她了,她的衣服与先前没有太大的差距,无非是上衣长了一些,脖颈间又围了一条深红色的围巾而已,不过那围巾上精致的刺绣和工艺到是很吸引人  

【应该是白雪做的吧。】我这样想着,朝她走了过去,但她却没有如我意料中的那样与我摆出一副久别重逢的样子,反而有些瑟缩。
她低下了头又将手藏在身后,尽是一副躲闪的样子  

我一愣,但我好像又知道了些什么,于是我快步上前,紧紧将她搂抱在怀里。狠狠一嗅,没有意料中少女的味道,反倒是嗅到了海与阳光  

“吹雪。”  

“……是。”  

“戴上合适吗?”  

“诶……?”

她扬起小脸,有些迷茫的看着我,但很快就知道我在指什么,又有些惭愧的低下了头,眼里浮现出泪花  

“抱歉,我……呜……擅,擅自拿走提督的东西……这本来……本来是应该给列克星敦小姐的东西……呜……”

她一边说着,一边擦掉下来的眼泪,但是一点作用都没起,眼泪很快就打湿了我的提督服  

“没关系的,吹雪,那个戒指,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哦。”

我抬起手揉了揉她的头,就像最初夸奖她一样

她听到这话后有些茫然,张张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看着她这幅样子轻笑,低下头狠狠吻了上去  

那是不带任何欲望,只是充满爱与温柔的一吻          

“吹雪,请你跟我一起——”我单膝下跪,朝她伸出手  


“重建只属于我们的港区。”

 
她闭上眼,答案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吹雪与您约定,一定!一定会为您带来名为‘胜利’的曙光!”  


阳光下,那银色的戒指闪闪发光      




这份感情,从与你相遇的最初一瞬间就决定了。          









以下是大概是来自一个渠道回归死鱼的自叙

一开始是360服的,玩的不算久但脸还不错,那个时候的欧证除了猫和黎姐都齐了
黎姐服的,后来发现黎姐服活人较少还挺懵逼的
对,我就是黎姐服没黎姐的典型
黎塞留在当时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船,后来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事弃坑的时候也是大建一波后失望而归
结果回坑后金皮BB第一发VV第二发就是黎塞留
我整个人????特别开心 本来想秀一发,然后发现今时不同往日
当年的欧证都已经……。
不说了,心里苦。 总之现在回坑一年多了,乘着你游三周年写一发不算贺文的贺文。
大概我当提督的历史吧?记得当时回坑的时候特别惊讶,因为弃坑时一直没关注,回坑的时候第一句就是 “这游戏还活着呢?!”

后来就又婚了吹雪,不过那个时候吹雪已经可以改造了  

记得一开始特别喜欢记录,把自己印象中记着的船一艘艘找回来,一直到最后来了许多新成员,都是无比兴奋,尤其是当宅回港的时候,那时候我的港区是真的回到从前了,她们都找回来了。

是的,她们都回来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