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跑路

阿散是唯一的妻子

【论坛体】我的同事不可能是知名up主!(2)

想不到吧!这个居然还有中!
卡雷亲情向,三句话佩帕

“你……是海盗吗?”安迷修此时主动忽视了两人间七厘米的身高差,主动凑过去抬起头看着雷狮,他眼里是一片坦然,但从嘴里吐露出的话又带着一丝颤抖   

雷狮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但这并不是他故意的,只是安迷修这幅模样与之前仅仅只是看见他或者说听见他声音就果断判断出他就是“海盗”的女粉丝实在大相径庭。那些女孩的脸上透露出兴奋和欣喜却又时刻按耐住不断拔高的声音,更有甚者会直接激动到哭出来    

这与安迷修没有一点相似,他简直就像是在问雷狮今晚吃打算什么一样平静。不过他本来也就没把安迷修和那些小姑娘放在一个层次上。    

“我不是。”雷狮懒得多想,果断回答了这个问题,安迷修听到后只是略微有些震惊,反倒是一直在雷狮对面工作的佩利一脸惊恐的抬起头   

“老大你——呜啊!”  
只不过下一秒他就被帕洛斯一巴掌拍在了桌面上       

“蠢狗闭嘴”帕洛斯有些好笑的在嘴前竖起一根手指,“你现在最好不要说话。”说完他又转过头,那边的气氛似乎有些有趣

佩利此时强忍住把帕洛斯撂在地上揍一顿的想法,毕竟他此时更在意,如果雷狮不是海盗,那之前一直跟他们打游戏的到底谁?

安迷修只是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天知道他内心深处到底有多波涛汹涌。他本来都已大致想好雷狮承认之后的措辞,可雷狮的一句我不是却把他打的措手不及    

“怎么了,我不是你的偶像,所以现在很失望吗?”雷狮只花了不到一秒就重新调整好了语气,他环手抱胸,借着身高的优势从高处俯视他,摆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确实,安迷修此时的脸色有趣极了,惊讶、无奈、还有一丝愤怒尽情展现在他的脸上。但最后他也只是叹了口气,他没有多问别的,只是留下一句抱歉就匆匆回到了之前的楼层    

骑士权当是顺着爱人的小脾气了,可惜海盗并不知情 

雷狮看着安迷修离开的方向,“啪”的一声坐回椅子上,与金属杆相连的地方发出脆弱的声响。雷狮内心可算是有了点波动——他后悔了吗?他觉得自己之前或许应该承认,如果这样的话那他是不是能借着身份离安迷修更近一点了?

可世界上没有如果,孤傲的雄狮也绝不会对爱低头

但这些都已经无所谓了,反正安迷修喜欢的是海盗,而不是他雷狮。

102l楼主
他否认了 

103l
嗯嗯嗯???发生了什么? 

104l
……卧槽咋了?拿走你手机的不是上司吗? 

105l
哇……难道是……那位酷似海盗的小哥哥……? 

106l
这可真是……世纪大戏了 
贴子被看完没? 

107l楼主
他绝对看完了,而且还很生气的样子 

108l
那我……先心疼为敬。

109l 
之前说感觉要be的小伙伴出来,我来和你谈谈人生【亮菜刀】 

110l
这,本来比较在意之前问题的答案啊,不过感觉现在的情况有点紧急吧,虽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QAQ

111l楼主
他是不是海盗都无所谓,我一直把他当做很重要的朋友,这与他是不是海盗无关    

安迷修打下这一行字,直接关了手机,强制自己进入工作状态 

112l
哇,感觉楼主人脾气是真的好 

113l 
其实楼主你这么想,我们都只有真海盗,但你可以独占一个假海盗啊? 

114l
这不是很虐吗?我喜欢你你却拿我当替身?

115l
咳咳咳,楼上很这样yy真人不好吧,楼主都说了仅仅是把对方当朋友啊

116l
可就是很难受,小哥哥生气应该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小哥哥应该也很在意楼主的,但是看了这个贴子会不会觉得楼主就是把他当海盗了,所以才这样放纵他,所以他会不会……讨厌楼主啊?

117l
哇楼上闭嘴!快呸呸呸!!

118l
看了116就觉得很虐,但这么想,会不会因为小哥哥就是海盗所以觉得承认了会在以后的相处上很尴尬才刻意不承认的?

119l
如果这样海盗岂不是超过分?仗着楼主喜欢他所以为所欲为?

120l
楼上两位应该不是海盗粉吧,海盗他人如果被认出来了是会爽快承认的

121l
就是不许迷妹拍照片罢了~

122l
不不不,如果你只是要拍手或者锁骨之类的,海盗是会答应的

123l
你们就没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124l
反正今天晚上肯定会出现的

125l
why you如此肯定?

126l
woc,是我看错了吗?

127l
你没看错,我也看到了

128l
???路人感觉和你们不在一条世界线上qaq

129l
同路人,现在一脸懵逼

130l
给你们解释一下,海盗刚发直播预告了,说是今天心情不美丽,晚上十点半直播,直播啥到时候看心情

131l
海盗心情不好!?

132l
谁把海盗咋了?

133l
你可行了……谁敢把海盗咋了……

134l
心疼是心疼,不过海盗周内直播!?我微博卸了你可别骗我,他不是工作贼忙只有周末有点时间吗?

135l
是啊,海盗上一次投稿都九个月前了

136l
所以直播时间才会定在十点半吧,预计刚开屏就会有一片催他去睡觉的

137l
学生党还是早点睡吧,海盗玩起来就跟疯了一样直播到两三点都有可能

138l
不不不,两三点不可能,今天周三撑死最多12点

139l
为啥你们都一副很了解他的样子……

140l
一直负责帮海盗录播的是他弟,现在未成年,但是具体年龄未知,海盗每次都会顾及到他所以不会直播的太晚

141l
补充说明,据说还是兄控来着,每次直播都会看,而且有些实况也会帮着剪,上次到海盗的即兴演唱就是他剪掉的×

142l
不不不,不是剪掉,是消音,什么,我哥唱歌不让你们听……【笑不出来.jpg】

143l
有弟弟参与的后期可以说是十分痛苦了

144l
问题就在于海盗还无条件宠弟……。

安迷修刚回家打开手机就看见雷狮今晚直播是有点懵的,看了眼手机右上角的时间,心里缓了口气,还好时间还来得及。打开电脑熟练的登陆账号,再进入雷狮的直播间,不厌其烦的开始输入直播时的注意事项,这一套流程每当雷狮直播的时候他都会干不止一遍。

是的,安迷修是雷狮直播间的房管,这个操作雷狮应该还不知道。

大概又过了十几分钟,屏幕上的裁判球开始抖动,左下角开始加载,安迷修瞅了眼弹幕,果然刚刚还在闲聊的弹幕突然一致开始刷“海盗晚上好!!”一类的话,不过今晚还混着一大片“海盗快去睡觉啊!!”

“哟,大家好。”屏幕终于不是那个抖动的裁判球了,显示出了今晚要直播的游戏,安迷修看见这游戏忍不住惊讶,这不是暴雨吗?他还记得雷狮很久之前就通关了。不过游戏已经不是今晚的重点了,因为雷狮开了摄像头

心爱的人就在屏幕那头,今晚的雷狮没有穿平时工作的衣服,而是一件比较随意的运动衫,里面是雷狮很喜欢的那件紧身衣,衣服的领子完美包裹住了锁骨并停留在喉结上,配合着比较宽松的外套完美遮住了雷狮头部以下的位置,不过只要雷狮稍稍一侧头,安迷修就能看见白皙的脖颈。耳边落了几缕碎发,可能是有些碍事,雷狮便用手把它拨回到耳后

安迷修看着屏幕里的人不自觉做出了吞咽的动作,雷狮的确好看的紧,如果不是平日里见得多恐怕现在安迷修也已经挪不开眼了。安迷修下意识紧了紧领带,像是在强调自己是个正人君子,绝对不能对恶党有别的想法。
等安迷修终于回过神看弹幕时,那早已像油锅里的水一样炸开了

【卧槽卧槽!!海盗开摄像头了?!】
【老天我没做梦吧!?】
【啊啊啊啊啊奶奶你最喜欢的up主开摄像头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来为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不不……不就是开摄像头吗!怎么一个个都很被捅了窝的土拨鼠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能能把墨镜或者口罩摘掉吗!】这条弹幕提醒了所有人,一时间所有人都回过神一般,竟全都是要求卸墨镜摘口罩的,一般来讲安迷修应该发条弹幕警告注意弹幕环境,不过今晚,他也有些在意了

安迷修对于雷狮的否认半信半疑,如果今晚海盗真的摘了,那他说不定就可以确定了。但到底要怎么样,还是要看海盗的态度,安迷修是觉得他是不可能宠粉宠到这个地步的
  
不过今天的雷狮,格外喜欢打安迷修的脸

“行啊,墨镜口罩头巾你们随便选一个?”因为口罩和墨镜的缘故安迷修看不清他的神色,但只是听海盗的声音就能感觉到他一定是面带笑容的。在他记忆中,雷狮虽然也经常朝他笑,不过一般一下秒他可能就会遇到些不好的事。

【头巾什么鬼啦!本体可不能摘!!】
【口罩口罩!!我要口罩!!】
【不不不墨镜才对!我要看眼睛!!】
【嘴唇难道还不能满足你吗!】
【摘口罩吧,感觉很捂】

安迷修是要想他摘墨镜的,但可惜的是墨镜党还是略逊一筹,于是他眼睁睁的看见雷狮随意摘下了口罩和手机放在一起,露出了嘴唇和被盖住大半的的脸

“带着口罩还挺热的,来玩游戏吧。”雷狮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活动了活动手腕,才拿起了一直被冷落在旁边的手柄,“不过这游戏我已经白金了,这周目就随便玩玩。”说着他切到了游戏页面,开始专心控制游戏里的主角,但此时此刻所有的人注意力全部都在海盗他人身上

【wodema也太帅了吧,简直不敢想象墨镜摘下来后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今天来看直播真是太好了!!】
【我旋转,我爆炸,我升天】
【感谢老师今天布置的作业少,让我有机会看见海盗真颜!】
【啊啊啊啊啊感谢世界!!!】
【十几万人看知名up摘口罩!!】
【想问下次还有机会能看到摘墨镜的样子吗!】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扫过一排排刷过去的弹幕,他已经可以把雷狮和海盗划等号了,那么问题就是,为什么雷狮要骗他?他的目光停留在雷狮旁边搁置的手机上,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事实上他也那么做了——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雷狮的手机号。屏幕内雷狮游刃有余的操作着主人公的一系列动作,嘴角还挂着一丝浅笑,丝毫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等安迷修摁下通话键放在耳边后,他专心的看着屏幕,不出意外,屏幕对面那人的手机响了起来。  

雷狮的手机铃还挺响的,突然想起的铃声把他吓了一跳,上一秒还在吐槽这是好爸爸模拟器的他突然摁下了暂停键,屏幕上立马出现了待机画面,他眉头紧皱,哪怕是墨镜也无法阻止他怒气的外溢。雷狮空出一只手拿过手机,当他看见手机上号码的一瞬间有一丝发愣——是安迷修给他打来的。 

他多少有点心虚,他前脚把人骗了后脚就过来直播,可问题就在于他现在正在直播,立马停止直播或者挂电话都过于明显了,他绝对不能把这种心虚暴露出来。于是他放下了手柄的同时接通了安迷修打过去的电话

【人气主播直播打电话月入百万】
【怕不是太晚弟弟过来查房了?】
【骨科骨科!】
【前面戏少点,不是所有人都推cp】
【喂喂喂,海盗可是明确的说了不许刷cp的好吗?】
【不要吵架,有房管呢】
【大家专心看海盗打电话就好啦!】

“雷狮,暴雨好玩吗?”等到那边接通了之后,安迷修直接开问 

这问题问的雷狮陷入僵局,现在就算是用脚想他也知道自己身份肯定是暴露了,但是,安迷修为什么今天还在看直播?   

雷狮一开始安心直播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他相信安迷修是会去看录播的人,另一个就是安迷修令人望而生畏的工作量。其实雷狮猜的没错,平时安迷修回家多半是洗个澡然后倒头就睡,像这样陪着他玩到十一点多确实少。

可雷狮不知道的是,房管是绝对不会,也是不能错过每一场直播的

“跟你没关系吧?”电话那头是意料之中的冷漠回答,安迷修无所谓的耸耸肩,但一直注视着屏幕的目光变得有些冷,他没有过多评论,而是继续他的下一个问题  

“为什么不承认?” 

为什么不承认?雷狮没能听出对面声音中带出来的一丝冷意,只是懒洋洋的回答到  “为什么要承认?我人到底怎样你不是最清楚吗?”

【哇哇哇怎么了?感觉很不妙?】
【哇海盗不要生气!不想接就挂掉好了!】
【是朋友吗?】
【怕不是前女友哦,毕竟你海黑料可不少】
【今天弹幕咋回事?zz怎么这么多?】
【呼叫房管小马太太!】

“……你不仅知道,而且你一直是故意的?”雷狮听着对面的一个个问题,心里倒是有点难受,可面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甚至换了一个姿势坐着

雷狮知道吗?废话,雷狮当然知道安迷修是海盗粉,而且认识没多久就知道了,毕竟那个五好青年安迷修可是会在工作时间偷偷刷新他的主页,电脑和手机的主页也设置成了海盗的同人图,就连他的QQ个签从很久之前就是那句“为你献上最美的星辰大海”而且几乎没有更新的迹象。雷狮还依稀记着那是粉丝为他做的第一个生贺视频上出现的话,他当时随口在微博上说了一句好听,而那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可正因为安迷修是海盗粉,所以雷狮才不想利用这个身份

“对啊,我故意的,怎么了?”雷狮这句话说完后直接关了直播,安迷修看着突然变黑的画面有些无所适从。他发现自己太急了。

【等等怎么我这里屏幕黑了!?】
【海盗这次这么随性的?】
【不不不应该是那边出事了?】
【是谁给海盗打的电话啊,海盗团?】
【听语气就知道不是海盗团啊!】

“雷狮,我没有——”安迷修急切的想解释什么,雷狮能感觉到对方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总之你先别生气。”安迷修的语气比之前询问时好了太多,一副急切想哄人的样子,“我别生气?”雷狮听见这话简直要笑出来,他以为是谁扰乱再三扰乱他心情的?现在铸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反倒来劝他不要生气?简直可笑。

“呵,安迷修,够了吧?我耍你是我不对真是对不起,我真的不该玩弄你对海盗的一片真心。”

“不是的,我没想让你道歉!”安迷修能听出对面的人是彻底生气了,他现在想解释,却又急的说不出话

“还不够吗?那你要怎样才开心?你还想哭着求我负责?”雷狮愤愤的挂了电话,决定先去床上躺一会,但没过多久手机又响起来了,这次他接通后想也没想就直接爆粗,可对面这次是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在雷狮该骂的骂完之后放低声音说一句“大哥。”

雷狮听着对面有点委屈的声音绝望的捂住了脸

安迷修坐在椅子上只是看着已经黑了的手机屏和电脑沉默,他知道自己太心急了,可他又真的迫切的想弄清楚事情的原委。他再给雷狮打回去,那边却是占线。

155l
哇楼主有看直播吗!?海盗怎么了啊我十分焦躁!!

156l
你在这问楼主有个鸡儿用哦,你还在期待楼主同事就是海盗本人吗?

157l
看了海盗直播十分难受,上了论坛发现楼主持续性装死就更难受了

158l
我是真的心疼,海盗本来直播预告上就说心情不好了,结果还搞出这幺蛾子……想砍人。

159l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我去开个脑洞,你们继续

160l楼主
我没装死,你们知道怎么哄人吗?

161l
哇,海盗都那样了,楼主还要哄别人,哄谁啊?

162l
就很气,你就不心疼海盗吗!

【……心疼啊,我能怎么办,告诉你们那个打电话的人就是我吗?】安迷修想了想后果,怕不是明天就会有一群顺着网线爬过来的粉丝过来打他

163l楼主
要哄的就是你们口中长得像海盗的那个小哥哥

164l
怎么哄你哪位小哥哥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怎么哄海盗

165l
楼上没开玩笑的?

166l楼主
哄他的也行

167l
楼主你仔细翻翻你前面说的

【之前?】安迷修看着这两个字陷入沉思,他闭着眼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168l楼主
谢谢,我想我知道了

的确,这个让雷狮开心的方法,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做到。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ºั╰︎╯︎ºั๑)♡︎

小声在文章结尾求小心心和小蓝手

如果我够快,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就会完结了

评论(9)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