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跑路

阿散是唯一的妻子

【论坛体】我的同事不可能是知名up主!(1)

不完全是论坛体
灵感来源于岚少,如果好奇具体事件大家可以去翻她微博
反正我是羡慕极了。
cp:迷弟安×知名up雷
双向暗恋

我身边有一个同事,特别像那个海盗

1l楼主
……如题,我现在的感觉
特别诡异  

2l
把题目来来回回看了四遍大概理解楼主的中心思想了,你取一个这样迷的题目真的会有人理你吗……
抱着关hai心dao你fen的心态我先问一下,到底是哪里像啊?  

3l
是谁提到了海盗!!  

4l
哈哈哈哈哈二楼怕不是新粉,我告诉你——海盗粉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  

5l
是的没错! 让我为海盗打call一万年——!!!  

6l
这楼怕不是要被海盗粉占满了2333

7l
你们就不关心一下楼主问题的特征吗!
她说她身边一个同事!!  

贼鸡儿像海盗!!!!!!  

8l
恭喜楼上发现重点,我也想说来着
说起来是颜像还是声音像,还是说肚子上的腹肌像?

9l
不要再提海盗的腹肌了!!!我舔爆!!
至于颜,如果哪天他能把那个巨大的墨镜和口罩给取下来,我也就死而无憾了……  

10l
海盗摘口罩?卸墨镜?tan90,不存在的  

11l
你们不是还有星星头巾吗hhhhh  

12l楼主
他影响力居然这么大吗……?我除了微博有关注他就不怎么关注他别的消息了
然后就是我那个同事,他那里都像……真的,特别像,有时候一些说话的语气和对待工作的态度都让我怀疑搞不好就是他本人了
顺便一提我是男性,请各位小姐不要用女她  

13l
不知道为什么很羡慕楼主,独自拥有一个假海盗?
 
14l
【我们嘴上说着羡慕,但其实是真的羡慕.jpg】

15l
woc,为什么楼主不去问一下啊!!! 万一真的是呢,不然岂不是很亏!!!  

16l
15l你可省省吧,不说别的就说海盗的职业,能和他同行的不算多吧?

17l楼主
……如果我和他不同行的话我就不会来发这个帖子了,我也是游戏开发者

18l
哇,悄悄问下楼主头顶还有几根毛?

19l
不是,可能是我重点和你们不一样,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我是男的,请不要用女她”这句话啊
海盗居然有男粉!!!??

20l
我也注意到了,谁有男粉都不奇怪,但是海盗有,而且还是活的!那就很奇怪!

21l
我突然就想起那个调查了,海盗粉男女比例1:100哈哈哈哈

22l
我记得挺清楚的,这么算吧海盗一年前100w的关注量,那他有99w的女粉!

23l
你海可是凹凸站男女粉丝比例最诡异的up主,没有之一

24l
还没确定楼主就是粉呢,万一只是刚好关注海盗呢?

25l
海盗有男粉那么奇怪?虽说我是女的吧,但感觉他游戏打的特别好啊,应该会有男性因为这个入坑吧

26l
你可别是说海盗的那几个攻略向的视屏,那种操作,手残真的学不来

27l
海盗打游戏,看似险的一批,实则稳如老狗

28l
海盗那就是利用游戏bug吧,一些操作普通情况下根本没法触发好吗?

29l
海盗的事,能叫利用bug吗!那是……那是技术!

30l楼主
我是粉,所以——
楼上几个诋毁他还引战的,如果你是打算撕逼那还请出去
31l
……本来已经准备开撕了,结果就被楼主的话给憋在喉咙里×

32l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

33l
海…海盗粉都这么霸道的?【瑟瑟发抖.jpg】

34l楼主
抱歉,我刚刚有些激动了……
海盗的技术完全没有问题的,虽然他玩游戏的方式相当独特与大众攻略相差甚远,但如果仔细研究游戏内的操作设定你会发现其实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等我工作闲下来之后我打算出一期实况,介时我会还原海盗所有的游戏操作。  

35l
这…这就是大佬?  

36l
不,这是真爱粉……只看过海盗几期视屏的路人粉瑟瑟发抖  

37l
手残默默仰望,我就等着给楼主打call好了  

38l
路人被突然的火药味吓到,总之先正个楼
所以到底哪里像啊~?  

40l楼主
抱歉
总之先为了证明真实性我先贴一张背影好了
工作时间跟在他后面在走廊茶水间偷偷拍的,不过这样毕竟不太好,我等过一会就删除
【雷总没带头巾的背影】  

41l
卧槽这个背影!相似度真的???!!?

42l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去问问了
这相似度也太高了好吗!?

43l
突然想起13年海盗曾经发过背影照片,大家等我去叠图!

44l
楼主你可以试试让他带上星星头巾,如果那样还没有违和感说不定真的是本人哦?

45l
看帖体验极差,我现在要嫉妒的飞了

46l
楼上想开点,这个说不定还是真的呢【滑稽.jpg】

47l
wodema楼主假粉吧?真的都像成这个样子了你可别说你看不出来?这都不去问问?!

48l楼主
……楼上那位小姐请不要生气,我不问是有原因的,我和那位关系非常不好,我认为他很讨厌我

49l
【叠图】
图叠出来,大家自己体会
我就一句,楼主你去问问吧我求求你了!
至今为止微博上爆出来的和海盗偶遇的可以说是非常多了,而且海盗对粉丝态度也蛮算不错的【和怼黑子比起来】 说不定你们的关系也能因此改变?

50l楼主
问题是他对我就像对黑子一样啊【苦笑】
他人简直就是一个恶【】党,让人完全没办法的那种
在工作上莫名其妙找我麻烦,拉我出去喝酒聚会还要嘲讽我单身,有时候和他吵架吵的狠了还会约架
他图啥? 而且他明明也单身啊……

51l
不不不我觉得你们关系好像还挺好的?还有专属“爱称”
看得我一个语废十分羡慕

52l
恕我冒昧,楼主没女朋友可能是颜或者穿衣风格的问题,建议你们直男不要老穿白衬衫和格子T恤

53l
楼上简直一针见血hhhh
没女朋友好像也就这几个原因

54l楼主
52l的这位小姐,我一直觉得其实我还可以,而且白衬衫挺好的,虽说不耐脏但只要勤洗就没问题了

55l
楼主你别光说,你倒是放出来让大家看看

56l
反正不管多帅都会被海盗的光辉掩埋就对了╮(‵▽′)╭

57l楼主
【安哥一张完全没加特效的自拍】

58l
反正肯定没有海盗……【欲言又止.jpg】

59l
【止言又欲.jpg】

60l
羞愧的捂起了脸

61l
跟楼主一比,我甚至不敢说自己是人

62l
所以说为什么你会没有女朋友啊啊啊!?

63l
楼主你还要女朋友吗,大学刚毕业会吃的那种!

64l楼主
美丽的小姐,如果可以那我很乐意为您效劳,不过大学刚毕业的话还是把目标放在就业上比较好,而且靠别人永远不如靠自己

65l
……我知道楼主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 【尬

66l
我也知道了……。 【真的尬

67l
……再加一条,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本身性格。 【可惜了这张脸

68l
不聊女朋友了,楼主你想开点
说不定是海盗注意到你是粉了,所以故意跟你耍耍

69l楼主
我想过,他每次都像是笃定了我一定不会生气一样,事实上也就是这样,如果他真是海盗的话我真的气不起来,毕竟海盗他确实很张扬
我作为一个粉丝很喜欢他这一点,同时也非常喜欢他玩游戏的样子,总之只要看见他开心我也就很开心了

70l
我我我我也最喜欢海盗了!他人虽然脾气很爆,最开始入坑的时候只觉得他人很有趣,后来才发现不管是一鼙一笑都像是有魔法一样能牵动人心!!!而且他真的!真的特别好!!

71l
作为一个从一开始关注到现在的老粉,我想说的都已经私信告诉海盗了,对海盗的喜欢真的不是简单到可以用语言就可以描述的

72l
同为入坑比较久的完全能理解,海盗他人虽然因为性格原因而导致粉黑几乎掺半吧,但是说真的,海盗虽然经常爆粗怼人,但三观是真的正,就是那种……靠谱的成年人?

73l
虽然也喜欢海盗,但跟上面四五年的大佬完全没法比
那就让我少女心爆棚的说一句,我晚上都是听着海盗的声音睡的

74l
海盗其实跟凹凸站大部分up主都不一样,你仔细看他的投稿列表可以发现其实最初他不怎么实况高人气游戏,大部分都是十分冷门的游戏,往前翻微博就会发现他做实况只是因为喜欢而已
换句话说,海盗是一位喜欢就会去做的人!

75l
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入坑的!海盗不要更棒!!!

76l楼主
怎么突然就开始告白了? 虽说看见各位小姐都喜欢他我也很开心
但只要一想到海盗有可能是那位性格恶劣的同事,我就感觉很微妙。

77l
我看你说你觉得那位同事不喜欢你,甚至是讨厌你,那你对他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请以他不是海盗本人的前提下回答一个问题

78l
话题突然严肃了起来,而我竟然有些好奇×

79l
感觉
如果真是海盗还好,如果不是怕不是要友尽

80l
楼主你仔细想一下,海盗其实硬要追究的话性格确实不算好啊【我不是黑】

81l
一个粉看见楼上竟无言以对

82l
楼主呢,问题太敏感然后躲起来了?

83l楼主
没有,我在
让我想想,让我想想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84l
我们等着,楼主你赶快

85l
不是啊,这走向……很微妙的感觉要be?

86l
楼上醒醒,这又不是什么恋爱向的问答,真be也就是楼主跟那位同事友尽而已

87l楼主
其实,他dbdjijfks

88l
???楼主怎么了??

89l
看了眼表,这个点莫不是工作玩手机被抓了?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心疼下楼主

91l
楼上你把你的哈哈哈去掉还有点信服力哈哈哈哈

92l楼主
真没想到那个傻子也会偷懒

93l
???楼上是上司吗!?

94l
老板老板!您的员工恋爱了!恋爱对象是凹凸站知名up主!

95l
hhhh楼上别闹,还是暗恋呢

96l
真是的,万一老板也是粉呢!这样的话岂不是尴尬?  

雷狮看着不断刷新的楼层挑挑眉,他最开始只是想借着骑士道嘲讽下安迷修居然在工作时间刷论坛而已,如今他真的把手机给抢过来瞅了几眼却对贴子本身产生了兴趣,大致往前翻了几楼他感觉也变得十分微妙  

看见暗恋对象在网上深情表白自己的另一个身份,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诡异了。  

好奇心已经按耐不住了,那索性就顺着去,反正安迷修被自己利用电梯甩在楼下,他还有大把时间      

有时候一些说话的语气和对待工作的态度都让我怀疑搞不好就是他本人了  

【本来就是啊,我暗示的都那么明显了你看不出来是不是瞎?】雷狮狠狠捏住了手机,大拇指却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滑

悄悄问下楼主头顶还有几根毛

【头发茂密着呢,他又不是程序员。】雷狮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有点工作没搞定  

我是粉,所以——
楼上几个诋毁他还引战的,如果你是打算撕逼那还请出去

【看不出来啊,在网上是那么维护我的吗?】雷狮有些开心的笑起来,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这样看着手机傻笑很蠢,所以嘴角的弧度并没有持续很久  

等我工作闲下来之后我打算出一期实况,介时我会还原海盗所有的游戏操作  

【等你闲下来?】雷狮想了想安迷修他抱着“能者多劳”的心态揽下的几乎成倍的工作量,觉得这实况怕不是有生之年  

工作时间跟在他后面在走廊茶水间偷偷拍的,不过这样毕竟不太好,我等过一会就删除  

【……你还真以为我不知道啊。】雷狮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他只想找个游戏好好玩玩  

我认为他很讨厌我
他人简直就是一个恶【】党,让人完全没办法的那种
在工作上莫名其妙找我麻烦,拉我出去喝酒聚会还要嘲讽我单身,有时候和他吵架吵的狠了还会约架……
他图啥?
而且他明明也单身啊……  

【你以为我为什么单身啊。】
“……傻逼。”雷狮翻了个白眼小声骂了出来,对雷狮示好的女性不算少,他真想脱单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而且不管是出去喝酒还是吃饭,他对安迷修暗示都不止一次两次了,那个傻逼骑士看不出来到头来还怪他?  

【这是安哥一张完全没加特效的自拍】  

【这人到底会不会拍照啊?】虽然是这么想的,但雷狮还是记住了标题和论坛地址  

如果他真是海盗的话我真的气不起来,毕竟海盗他确实很张扬
我作为一个粉丝很喜欢他这一点,同时也非常喜欢他玩游戏的样子,总之只要看见他开心我也就很开心了
 

【……作为粉丝吗。】
雷狮沉默不语,先是关了手机,但过了几秒又重新打开贴子  

我看你说你觉得那位同事不喜欢你,甚至是讨厌你,那你对他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请以他不是海盗本人的前提下回答这个问题    

再往下就没有,雷狮有些懊恼,他应该再等一会。正巧这时安迷修也追了过来,雷狮抬头瞥了他一眼,站起来把手机丢给他

手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安迷修慌忙的向跑走了几步才堪堪接住了手机。等他拿到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贴子,在看见雷狮用他的账号回复后他深深的感受到了绝望——他被雷狮利用电梯甩在楼下,就算是用脚都能想到这段时间雷狮到底干了啥

此时两人都在雷狮办公的地方站着,雷狮办公的地方不大,而且四面八方都有同事,虽然现在显然不是一个问清楚的好时机  

但是已经忍不住了,不管是对于安迷修还是雷狮而言都是如此,两个青年胸腔里都有按捺不住的情感,对于他们来说有些事情一定得问出来才能解决  

“你……是海盗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可以请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说不定还有中下?啥时候发就不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